手机版
1 1 1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举办当前党建工作培训宣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直属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近期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要求,2013年7月3日上午,国投举办当前党建工作培训宣讲会,对国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介绍,对新任子公司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对“国投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进行宣讲。会议由公司党群工作部主持召开,12家成立党委的在京子公司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等32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宣讲会上,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重点讲解了《国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概况》,介绍了活动目标、总体要求、实施步骤、环节方法、工作重点等内容;从为什么要成立党委、党委的主要工作、如何做好党委书记等三方面宣讲了《党委的工作要点》;并结合即将印发的《国投党建工作实务手册》对各子公司主要党务工作人员工作进行规范和指导。中软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上线试运行的“国投党建工作信息化平台”系统操作、功能模块、信息维护和组织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演示和讲解。

  通过一系列培训和宣讲,明确了国投教育实践活动当中基层党委的实施要点和重点工作,对各子公司、特别是新成立党委的6家子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抓党建工作的内容及方法有了进一步认识,促进了大家对于围绕中心开展好企业党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下一步,公司将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对各部门、子公司党建工作的帮助指导力度,加强与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务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继续稳步推进国投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为即将开始的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7:17 来源:国投党群工作部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