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梁平县规划局 雷国宏

梁平县规划局四项措施扎实推进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是早启动早部署。及时召开会议,成立领导小组,进行动员部署,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评议对象、评议内容以及方法、步骤,深入推进规划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

  二是定内容定方式。围绕依法履职、事务公开、办事程序及效率、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找存在的问题。采取问卷调查、网上征集意见、现场评议、选题评议四种方式,设立网上“政风行风评议之窗”,发放问卷调查,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

  三是抓问题抓整改。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及时归纳整理,确定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整改重点,认真研究,逐一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分解细化任务,并明确具体的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四是重效果重应用。对能及时或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问题将迅速加以解决;对短时间难以解决的,落实专人,逐步予以解决。针对存在的问题,将采取有力措施整改,进一步缩短规划审批时限,简化办事流程,为全县重大项目、招商引资项目以及民生工程提供便捷高效的规划服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7:2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