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沭阳:“四重礼”提醒领导干部“过廉节”

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沭阳县委组织部 方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沭阳县通过向全县党员干部发放廉政短信和公开信等形式,强化党员干部的“廉节”意识,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

一是重申相关廉洁规定。重申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节日腐败的若干规定,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和勤廉基地教育作用,刊登廉政文章,提醒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道德修养,坚决杜绝节日期间不廉洁行为。

二是发放廉政问候卡。向全县党员干部发放写有“俭以养德,廉以立身”等警句的问候卡,提示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

三是编发“廉政短信”。利用短信平台,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息”,提醒干部们佳节勿忘自律,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陋习,时刻不忘廉洁从政。目前,已发送廉政短信6000余人次。

四是编印廉政建设“口袋书”。为全县万余党员干部发放了廉洁自律“口袋书”,便于党员领导干部随手翻阅,谨记训诫。该书编写进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关规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内容。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16: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