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亲民爱民 为民服务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桑枣镇人民政府 陈小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要想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就要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一、深入群众,加强联系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群众,要带着真情实感和群众交朋友,倾听群众的心声、懂民心、知民情,做好群众的贴心人,真正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而且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关系就是鱼和水的关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密切联系群众,时刻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多嘘寒问暖、多接地气,详细了解群众生活实情。

二、为民谋利,不断努力

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懂得他们的真正需求,解决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能为做一些政绩工程、形象工程,无视群众的利益,要时刻代表群众的根本利益,时刻将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一切为了群众,为了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实现群众的幸福和谐而努力。

三、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我们的力量之源、胜利之本、执政之基。一直以来都是因为有广大群众对我们党的支持,我们党才取得了革命事业的成功,没有任何一种力量会比从群众中汲取的力量更强大,没有任何一种根基比扎根群众更坚实。在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应该带着深厚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就是要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把我们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当前,我们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关心群众,关注民生,百姓是根基,民生比天大,改善民生正在进行,让我们努力和群众打成一片,拿出孺子牛精神,时刻保持与群众同甘共苦的思想,为让群众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10:0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