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条例》开启新年新气象

重庆市大足县万古镇 袁金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新修订的《干部选用条例》,条条有力,字字铿锵,直面现实中的种种问题,有力解决了任用干部的不合理之处。《条例》明确提出要用好各年龄段干部,这次纠正得很到位。一个国家最宝贵的资源就是人才,应当充分发挥各年龄段人才的作用,国家才会有希望,社会才会更和谐。各司其职,各显神通。

不论年龄看才能。在以往的干部任用之中,都是有严格的年龄控制的。年长有年长的稳重,年少有年少的热情,每个年龄阶段都有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只有汇集了大家的力量,才能更好地为民办事。

不论地位评英雄。即使是很平凡的岗位,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来。不一定是什么局长、县委书记等才能做出丰功伟绩,即便是一个村支书,一个办事员,只要用心做事,全新为民服务,也能做出历史的风尘所无法掩盖的功绩!

《条例》新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正视如今干部选用程序中的问题和漏洞,进一步解决了干部选用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范围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界定模糊问题,对于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建设高素质的党政领导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9:3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