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三个坚持”学习贯彻新《干部任用条例》

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人民政府 赵娅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要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新《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条例、严格执行条例、坚决维护条例,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努力实现“领导干部熟悉、组工干部精通、干部群众了解”的目标。

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把《条例》全文、中组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条例答记者问、权威部门和专家学者对《条例》的解读等法规文件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掌握《干部任用条例》内容,熟练掌握选拔任用干部各个环节的操作规程和要求,确保干部工作不折不扣遵照条例规章严格执行。

坚持抓好结合学。将学习《条例》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在细读原文的基础上,对照修改前的《干部任用条例》,对新增加的内容、修改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重点思考,切实增强运用《条例》指导干部管理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确保《条例》在实际工作中得以认真贯彻执行。

坚持党员干部深入学。按照“领导干部熟悉,组织人事干部要精通,干部群众要了解”的要求,将所学内容制定成学习计划,通过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选拔任用条件,选拔任用工作程序,选拔任用干部的管理,选拔任用工作的纪律和监督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1:1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袁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