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十师一八八团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师一八八团党委办公室 俞新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会风会纪是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直接反映了单位和干部的组织纪律性、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治庸、治懒、治散”,提高执行力和效率,十师一八八团对加强会风会纪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全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态度,高度重视会风会纪问题,把改进会风会纪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确保政令畅通。

二是进一步严格会议制度。严格会议审批,精简会议数量,合理安排人员,尽量少开会,开短会,可以合并的会议尽量合并,切实提高会议效果。    

三是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各单位、各科室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督促和引导干部切实遵守会议纪律,树立良好会风。   

四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团办公室将联合团纪委、会议主办部门在团重要会议期间进行监督检查,详细登记,会后进行通报。   

五是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将违反会风会纪的通报情况作为单位年终目标考核及干部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内容。凡有2人以上受到通报批评的单位、科室,当年不得评为先进。凡受到上级通报批评或本团2次以上通报批评的干部,年度考核不能评为优秀等次,并取消年度评先资格。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4:4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