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荔县公安局环环相扣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委组织部 路鹏、罗辉、潘少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大荔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环环相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召开会议,做好活动部署。该局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根据中省市县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反复征求意见,研究部署活动,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提出了主要解决思想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组织领导,方法步骤,工作措施,目标任务,督导检查等环节,落实责任,把开展活动纳入目标责任考评之中。

二是营造氛围,召开动员大会。该局专门成立了中心学习组,定制统一的学习笔记本,把有关学习资料下载制作成文件包,为学习提供方便,并在公安内网专门设立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板块,发表文章21篇,撰写公安简报群众路线活动专刊3期,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全体党员民警动员会上,党委书记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全体民警进行了动员,做到了思想明确,目标准确,措施得当,督导到位,环环相扣,活动迅速铺开。

三是以上率下,抓好学习教育。在中心学习组的安排下,局领导组织了3次学习活动,以上率下示范,全局各单位普遍开展了学习活动,坚持每天一小时的集中学习制度,共组织集体学习活动90多场次,380多名民警参加了学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0:1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