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贯彻“三严三实”改作风 不做“空葫芦”

云南省西双版纳勐海县委组织部 普娅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能蜻蜓点水、一阵风,像葫芦掉进了深井里,看着是沉下去了,实际还是浮在面上,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不做“空葫芦”。

以严的态度,认认真真学习。不做空葫芦,首先必须充实自己,让自己“不空”。加强自身的学习,主动自觉学、主动向领导学、主动向同事学、主动向基层学、主动向实践学,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固本强基。加强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学会说群众话、学会看群众脸、学会办群众事,通过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论,始终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

以严的态度,实实在在做人。不做空葫芦,必须实实在在做人,让自己“不空”。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不被甜言蜜语所灌醉,始终保持勤于任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奉献多一点,得失看得淡一点,做一个温暖的人。

以严的态度,扎扎实实做事。不做空葫芦,必须扎扎实实做事,让自己“不空”。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来鞭策自己,肯学、肯钻、肯干,立足岗位,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用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热茶、一句敬语拉近与办事人员的距离,以更细致的态度进行思考,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程序、每一个步骤都精益求精,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干事的激情,以持之以恒的态度团结同事,做好自己的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14:0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