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沭阳:“三侧重三结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委组织部 方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沭阳县委组织部结合实际,坚持“三侧重三结合”,取得了实效。

一是侧重德的提升,与传承部风相结合。利用组工讲坛、组工大课堂等平台,邀请优秀党务工作者、老组工进行授课、与大家面对面交流。通过“传帮带”方式,不断提高组工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目前已邀请专家、老组工开展专题辅导6期。

二是侧重寻找差距,与问题查摆相结合。树立问题导向,邀请企业家、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干部、村居干部等走进组织部,开门纳谏。部领导班及成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征求意见建议;各科室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同时利用沭阳党建网开辟“有问题大家提” 专栏,征求社会各界对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门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目前共收集各种意见建议30余条。

三是侧重取得实效,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坚持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通过集中专项整治,深入到服务对象和基层一线听取对自身问题整改情况的反映,自觉接受监督。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和纪律要求,务求取得实效。目前已整改落实各项问题12条。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 14:2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