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将督导进行到底

云南省墨江县委组织部 阮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督导工作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 “强化剂”,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走过场的重要保障。督导工作要以“严”字为关键、“实”字为核心、“深”字为主线,敢于“唱黑脸”、当“黑包公”,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将督导工作进行到底!

“严”字为关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要敢于动真碰硬,真刀真枪开展督导,敢于向弄虚作假摆摆样子的参学单位“亮剑”。不当“老好人”、不“网开一面”,不让那些打折走样、缩水变形的“伪劣产品” 顺利入市。要找准路子,起好步子,紧紧牵住“一把手”这个“牛鼻子”,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深入开展。

“实”字为核心,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偏向。督导工作要以“实”字为核心,不看形式看内容,不看材料看成绩,亮实招、看实效。督导组要充分用好“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效的“利器”,把好关口,确保质量。聚焦“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是否提升、“四风”问题是否找准、整改措施是否有力”等方面进行督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偏、不空、不虚。

“深”字为主线,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效。督导组要掌控好手中的“戒尺”,督导党员领导干部以整风精神誓将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到底。对作风顽疾、机关“通病”敢于深刨深挖,让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成为一次对“四风顽疾”的大检查、大扫除。要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将督导进行到底,用实际成效让百姓纷纷“点赞”。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 16:0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