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应良:“实”字当头“用心”服务群众

云南省大理州农业局党委 周应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取得群众满意效果,各级党员干部必须要树牢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以“实”字当头,做到从思想上、情感上、民生上下功夫,“用心”服务好人民群众,才能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听“实”话,从思想上“用心”服务群众。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认真倾听群众的“实话、真话”,与群众开展交心谈必,变“等人来谈”为“上门去谈”,着力夯实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思想基础。要努力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解“实”情,从情感上“用心”服务群众。把群众当作自己的亲人来看待,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做,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交流,通过从情感上“用心”服务群众,全面了解困难疾苦,着力为群众解决好实际困难。

办“实”事,从民生上“用心”服务群众。党员干部要做到带着责任抓落实,带着感情搞帮扶,真正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实到群众的心坎上,着力为民排忧解难,真心实意改善民生,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行,让干部在阳光下健康成长,让群众在阳光下享受服务。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 14:0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袁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