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四音符”奏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奏曲”

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陈大镇党政办 严序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是笃学慎思学“深”理论。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列出“学习清单”,采取“对照典型学、专题讨论学、入户宣传学、走访调研学、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深学习近平、刘云山、张德江等中央领导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动真碰硬改“好”问题。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44个党委(工委)、村(居)、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开展“回头看”,限期10天完成补缺补漏工作;筛选73条意见建议进行先整先改,及时“建账”,进行限时整改、阳光整改和量化整改,对如期整改落实到位的22项予以通报公示,赢得群众认可后予以“销账”。

三是交心沟通谈“透”思想。区委集中20天时间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区委常委带头示范,严格落实“四必谈”要求,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形式,坚持把话讲在当面、把问题摆上桌面、把矛盾化解在前面,力求真谈、实谈,谈出效果,谈透思想。

四是开诚布公写“实”材料。对照检查材料以“写得实、画像准”为导向,对照刘振兴违法违纪案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逐项列出“四风”问题及具体表现;对“三公”经费支出、住房等情况作出说明;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三严三实”等7方面深挖根源;同时从严把关审核对照检查材料,对分析不深入、不到位的一律“回炉返工”重新撰写。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4:4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