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开阳县花梨镇:远程教育好平台 群教活动展风采

贵州省开阳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赵礼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充实脑袋子,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作为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在前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充实学习内容,在全镇上下再掀学习热潮,通过集中学习、部门交流学习、自学等分层次、全方位、多形式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的信念。

勤系鞋带子,连心走访赢得民心。深入开展以“基层夜话•干部大走访活动”,勤跑腿,动真情,面对面与群众交流、零距离倾听,以“真心”换“真情”,增进与百姓的感情、拉近与百姓的距离、提升政府的公信力。至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召开群众会,干部职工到组进家,征求群众、基层党员等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截止目前,全镇共收集意见建议300余条,处理来访10余件,为民办理实事30余件,排查调解村民矛盾纠纷20多件,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肯定。

抓好群众钱袋子,务实帮扶助发展致富。充分了解群众的愿望,注重加强对群众落后思想的解放和致富技能的培训,实现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的转变,把群众得实惠作为群众工作的最终的目,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落实,促进真抓实干良好作风的养成。目前,已完成清江村核桃扶贫项目6000株;清江村、翁昭村实施的“美丽乡村产业项目”,总投资100万元,涉及50个村组,种植苹果桃、青脆李各十万株,面积达4000亩,极大的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有效带动农户3100余户,为农民增收进一步拓宽了渠道。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5:2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