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斯迪克新型材料(江苏)有限公司:践行群众路线 提升企业效能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 张正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斯迪克新型材料(江苏)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的引领核心作用,围绕企业跨越发展、围绕提升企业效能,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充分利用班前班后、饭前饭后等业余时间,以党小组为学习单位,采取观看红色影片、召开学习报告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在企业开设党的群众路线学习专栏、定期编排黑板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结合“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大讨论,组织党员员工围绕“企业如何发展、效率如何提升、我该如何工作”深入研讨,凝聚思想共识。

亮明党员身份,强化示范作用。在企业深入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对我监督”活动,要求企业72名党员亮名身份,挂牌上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72名党员与预备党员分别联系帮扶1名企业新聘用非党员职工,和他们结成对子,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工作岗位,向党靠齐,做到立足岗位作奉献。

聚焦企业发展,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企业党员、职工主人翁精神,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号召公司500余名党员、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找企业发展的“短板”,并为企业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在车间生产一线开展党员先锋岗评比活动,车间党小组配合车间经理,每季度评比一次党员先锋岗,把党员先锋岗标志贴到机台上。截至目前,已征集到党员、职工意见建议630余条,其中有价值的建议35条,评选党员先锋岗6个,企业工作效能明显提升。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15:4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