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员干部“三必须” 练就“全把式”

云南省巧家县委组织部 陈再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走势群众路线不仅要心动,而且要行动,要做“连说带练全把式”,拒绝“光说不练假把式,光练不说傻把式”。

做“全把式”,必须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条主线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自身在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其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

做“全把式”,必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密切联系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赢得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支持。

做“全把式”,必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不是几句话就可以的,需要能够俯下身去做群众的“牛”,站起来做群众的 “伞”的党员干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工作做到实处,必须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对的接触,消除心理上的隔阂,将工作落实到位,才能培养良好的鱼水情怀,才算把工作做到家,才能体现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14:0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