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桃源:县“四大家”扎实开展征求意见工作

湖南省桃源县委组织部 王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湖南省桃源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党员县级领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总体部署和市委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坚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深入、扎实地开展征求意见工作。目前,县委常委会班子,常委会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其他党员县级领导,已分别征求到意见建议69条、165条、141条和490条。征求意见工作呈现出了三个特点:

注重模范带头。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及成员对征求意见工作非常重视,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了听取意见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党员县级领导同志注重模范带头,真正做到领在前、导在先,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为全县各级各单位开展征求意见工作做出榜样。

注重广泛征集。全体党员县级领导积极开展“4321”征求意见活动,即:主动深入到各自教育实践活动、美丽乡村、扶贫工作、“百千万”工程等4个联系点,开展3天以上专题调研活动,召开分管单位、联系乡镇2个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拜访1名离退休县级老干部,广泛征求社会各层面、各领域的意见建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体现了群众性、广泛性和针对性的特点。

注重聚焦“四风”。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始终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保证意见建议不走题、不跑偏。在第一环节“回头看”过程中,县“四大家”针对“四风”问题不太聚焦的问题,进行深度挖掘、补充征集,再次深入有关单位和基层联系点,集中征求“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各位党员县级领导还主动自己找,对照“四风”表现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确保把“四风”问题查实找准。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13:0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