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合川区官渡镇:五字标准确保对照检查不走过场

重庆市合川区官渡镇人民政府 杨恒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合川区官渡镇按照“紧、全、准、深、实”五字标准严把对照检查材料审核关,坚持不达标准不过关,确保对照检查材料写实写透,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联系实际力争“紧”。结合前期活动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自己工作、生活方面的实际情况,深查细找,使查找出来的问题具体化、个性化,杜绝对照检查材料“千篇一律”。

自我查找力争“全”。加强督导,严防对照检查材料代笔、抄袭现象,要求党员干部静下心来,问题一条条梳理,根源一个个查找,做到越写越深入、越写越出汗,向党组织交心、向人民交底。

查摆问题力争“准”。紧紧围绕“四风”问题,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对照“四风”问题一条一条地查摆,找准问题的具体表现,并列出典型事例。  

剖析原因力争“深”。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党性修养、政治纪律、道德品行等六个方面认清实质,深挖根源。

整改措施力争“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对症下药,提出科学合理、有操作性的整改措施,避免不切实际的空话、套话。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1日 15:0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