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常态化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田建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风问题为什么抓一抓有好转,松一松就反弹?这固然缘于作风问题的特性,却也与抓作风的方法有关。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坚决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彻底改变以往的不良工作作风,在思想觉悟上有一个大幅度的提高,不断地净化自己,坚决遏制不良行为,形成密切联系群众,与群众达成一片的良好风气,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听群众讲实话,和群众坐在一起沟通,在沟通中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把工作的重心真正放到群众身上,把群众放在心底,杜绝走过场,只有维护好群众的利益,与群众相处好,才能够真正的得到群众的信任,真正的群众打成一片,不断地增强群众对党员干部的信任,支持党员干部的工作。 

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保证活动不走偏,按照上级的要求和文件的指示,在活动中不断地创新和改进,只能做的比要求的更好。要自上而下展开,领导率先垂范,沉下身子到基层中去,对群众嘘寒问暖,真正的了解群众的困难,在了解困难后,都能够从自身出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这不仅是为群众解困难,也是进一步的改进了自身的工作作风,严格的要求自身,所有的事情尽量亲力亲为,发挥了强大的带动作用。 把走群众路线当做一种常态化的工作,不断地创新和改进,让党员干部变被动为主动,寻找其中的乐趣,积极投入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14:3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