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司法局 李宗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形成经常抓、长期抓的工作机制,使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落实到每个党员行动上,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中。

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一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教育。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作为重要内容,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二要切实抓好整改方案落实。落实整改责任,逐项抓好落实;加强督促检查,认真开展“回头看”,跟踪督导问效;加大制度执行力度,用铁的制度设置防止“四风”问题的隔离墙、高压线。

三要坚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增强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执法执业过程成为服务群众的过程;切实加强对市县两级司法行政机关。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15: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