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合川:打造“四个林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重庆市合川区委组织部 陶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庆市合川区林业局针对在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提出“四个林业”建设目标,以深化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在干部群众中的形象。

一是打造“务实林业”。针对基层林业在服务、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有力的解决措施,努力形成“踏踏实实查找问题,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的林业务实形象。

二是打造“平民林业”。从林业服务窗口、林业业务办理、投诉咨询处理、行政执法效率、执法举止形象等方面抓好落实,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提高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形成与群众“一家亲”的林业平民形象。

三是打造“清正林业”。着力解决现实中存在的部分干部职工工作懈怠、懒散的问题。通过交心谈心,解疑析惑,排忧解难,激发全体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形成积极向上、竞争有序、紧张活泼的林业清正形象。

四是打造“廉洁林业”。通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落实,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融入林业各项工作,确保林业系统队伍廉洁、工作廉洁。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 14: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