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入开展群教活动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四川省金川县委组织部 默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4年,金川县编办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一是强化机关效能建设。通过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整治干部“四风”问题,严格执行省、州相关文件规定,改进文风会风学风,严控“三公”经费,严格遵守办公用房的纪律要求,认真进行整改。

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大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整改落实。通过群众提,领导点,自身找。落实具体整改措施,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建立健全并落实首问责任制、责任追究制、限时办结制。确保从根本上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

三是认真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加大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力度。通过实名制工作、信息采集工作与各单位人员上下编制工作相关联,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在县、乡得到高度重视,强化各级党政领导的机构编制法制意识。

四是做好对口帮扶贫困点的帮扶工作。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通过入户走访、调查了解到河东乡结木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为当地人民群众集支共建索桥,解决群众出行难办事难问题,真正做到斛难事,办实事,暖民心,群众得实惠。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 15: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