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促进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

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南瑞社区 徐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的教育实践活动,弋江区南瑞社区瑞东园党委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强化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和整改落实,确保召开高质量的党委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一、学习教育重实效。社区党委通过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个人自学等不同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等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充分利用社区先锋网页、远程教育站点,以及上门走访对党员进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党员们要学、互学、比学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党员入脑入心,并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二、谈心谈话重实在。社区党委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发挥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作用,相互开展推心置腹的谈心谈话,深入查找自身“四风”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同时,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党支部负责人与党员、党员彼此之间都进行谈心,通过谈心交心论得失、找差距、达共识,进一步增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三、整改落实重实际。社区党委通过学习交流、谈心谈话等活动,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紧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重点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聚焦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对能及时解决的,立即整改到位;对需要协调和一定时间的,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间表,接受群众监督。特别是对于群众关注的瑞东园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落实推进,从严把好质量关、监督关,确保好事办事、办实,让群众满意。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 10:2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