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点个“赞”

吉林省临江市委组织部 邰俐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最近,笔者在网络上感受到了一股清新之气迎面扑来,原因无他正是因为网络上那一条又一条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组织生活会情况,让人看到了变化,感受到了正气,从党员的发言中的善意提醒和尖锐批评,使笔者感受到了党员之间的真诚、坦荡,感受到了那融洽、和谐的氛围。笔者不禁感叹,说真话的时代又回来了!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期里,我党党组织确确实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一些蛀虫的存在和物欲横流社会的侵扰,导致部分党员被腐化,丧失信仰,致使组织生活会既缺乏原则性,更无战斗性而言。许多党员对党内政治生活习惯于走过场、应付差事,表面上积极参与,内心里压根就没有理想信念、宗旨观念的信仰,放弃了对党性原则和理想信念的追求。有的干部不会也不愿、不敢进行相互批评,好老人思想严重,你好我好大家好,使原本有着巨大积极意义的组织生活会成为了一种形式、过场;使党内政治生活失去了应有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现如今与以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群众路线开展至今,通过反腐斗争不断打压不良风气,通过正面的活动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又一股新风,当下的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让人看到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希望和方向。从一条条稿件中,我们看到了当前广大党员干部的昂扬斗志和清新作风,感受到了重新树立起来的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看到了当前组织生活会的原则性和战斗性,感受到了党性原则的愈加高大、坚固。这一切都显示着当前我党作风的日新月异的改进,彰显着我党宗旨的重新焕发,预示着中国伟大复兴脚步的不断前行,笔者忍不住要为组织生活会点个“赞”,更加要为群众路线活动欢呼点“赞”,笔者相信,我们的中国梦必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 10:4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