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费县上冶镇群众路线活动 做好“加减乘除”

山东省费县县委组织部 彭贵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东费县上冶镇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群众为中心,以干部为主体,认真做好“加减乘除”运算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加法就是加强联系,增强底气。坚持为民利民便民,认真落实各项民生政策和惠农措施,把“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深化“三提三创”活动,将活动开展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明确责任和工作重点,做到既有常规工作,又有特色亮点。

减法就是减少干扰,涵养静气。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群众路线的补课机会。全体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群众、深入工作,积极参加学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写入整改台账,自觉主动地改作风、正言行,努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乘法就是乘势而上,激发锐气。该镇乘着活动开展的良好势头,紧紧抓住“春耕备耕、种子调运、土地流转、产业结构调整、矛盾化解”等方面精心设计载体,查摆问题、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重点针对作风建设和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注重发挥一线员工和群众的监督作用,磨砺党员干部开拓进取的锐气,促进作风转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除法就是除祛“四风”,永葆正气。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正确处理公私问题,做到自省、自警、自改。在思想上自我反省,在工作上自我警醒,在行动上自我修正,通过自律使作风转变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文化,树立党员干部克己奉公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 14: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