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任务落实到人 进度督查到位——江西新干县工业园区以路线教育活动促工作整体提升

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周桂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干县工业园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教育活动的每一环节,在园区中开展机关干部思想“再净化”,基层企业走访“再深入”,服务企业制度“再完善”,工作效率“再提升”等一系列活动,以作风的转变推进园区工作的整体提升,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是抓责任落实。园区对今年要抓好的各项工作逐一进行梳理,印发《2014年园区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安排表》,将城东箱包基地开发建设、盐化城公租房建设、园区闲置及低效用地清理、园区一级财政体制改革、园区项目快速联审等38项工作,逐一落实到班子成员及责任部室,并规定完成时间。

二是抓督促检查。一方面抓工作调度。园区建立健全每周一例会制度,每周星期一上午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会上各班子成员就上一周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本周各项工作的安排在会上一一进行报告,园区主要负责人就各项工作中需要协调和加强的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为使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对在推进过程中难度较大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闲置土地清理等工作,还不定进召开调度会、协调会,确保项目进度。另一方面抓实地检查。园区主要领导定期组织相关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对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检查协调推进会上各项工作布置的落实情况,对进展不到位的责成相关班子成员作出说明,并明确落实时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抓制度完善。园区根据路线教育活动走访时企业的反映及园区工作推进的要求,制定及完善了园区的帮扶企业制度、工程建设管理制度、项目建设巡查制度、机关效能建设制度、机关接待工作制度等23项工作制度,使园区各项有章可徇。

截止今年8月底,工业园区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14.2亿元,增长15.2%;工业园区完成基础设施投入3.15亿元,同比增长28.13%;新增标准厂房建设6万平方米,占市年计划任务的75%;新增投资亿元以上进区项目6个,先后引进落户鸿一箱包、金铂铼化工、申新活性炭、高明田昌灯饰等一批重大项目;盐卤药化产业集群被列为全省首批20个特色产业集群之一;城东箱包基地、绿色科技照明基地、机电产业园、务丰食品产业园、盐化产业基地等平台建设稳步推进,工业园区发展框架进一步拉开,承载能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不断增强。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12:5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