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深学动真 以“总开关”要求正思想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党委组织部 刘黎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高层引领,聚力起航。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按时间进程有计划完成必学篇目,主动观看《焦裕禄》、《生死牛玉儒》等典型人物影片,重点研学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刘云山同志讲话精神在常委(扩大)会上表态发言,拉开了全县学习教育活动的大幕。

群众看领导,党员看干部。常委班子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率先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推动科学发展”主题讨论会;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在我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观看了《与时俱进话党章》专题片,进一步厘清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宗旨观;深入开展了“公与私、对与错、荣与辱”界限专题大讨论活动,每位常委深刻剖析内心,将思想统一到反对“四风”和全面加快抚松建设上来,为基层单位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树标打样。

以上带下,抓实末梢。县委适时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县管干部参加了培训,县委作了“践行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专题报告。全县县级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送学上门”,分头深入督导和联系单位讲党课,受学群体千余人,有力地带动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讲党课。

全县党员干部深学动真,坚持把学习活动贯穿始终,以“总开关”要求正思想。多个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了“公与私、对与错、荣与辱”专题大讨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大讨论,为反对“四风”,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和我县转型发展动力不足等方面突出问题奠定良好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11:3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