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鲁甸县委组织部“三个坚持”转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运用

云南省鲁甸县委组织部 秦绍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的新举措,是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部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县委组织部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持续改进党的作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经验、新举措、新要求,用总书记讲话精神统领党的建设工作,用讲话精神激发组工干部奋发向上的激情活力。

一是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统领,坚持把深化学习转化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再深入的“催化剂”。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思想、理论、观点的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

二是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坚持把抓好整改落实转化为提升服务质量的“助推器”。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抓好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情况和制度建设计划的落实,兑现承诺,取信于民,让群众满意,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三是以为群众谋福祉为追求,坚持把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转化为便民利民惠民的“强心针”。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贵在“常”、“长”二字,继续把“走进群众听”与“邀请群众说”深入结合,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问群众所需,解群众所困,“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心为民谋福祉,抓好便民、利民、惠民的事项落实,结合职能职责,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深入基层再教育、再实践,让制度在基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11: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千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