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巩固活动成果任重而道远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 孙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鼓舞人心,群众目睹了党的变化,满怀对国家的希望。但巩固活动成效任重而道远,所以必须持之以恒地抓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党的建设,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为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写下更加精彩辉煌的篇章努力奋斗,不断丰满中国梦的羽翼,让梦想展翅飞得更高。

  教育实践活动净化了党员队伍,再塑了党的形象,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为作风的长远建设奠定了思想、组织和制度基础。我们必须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告诫,巩固和发扬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继续坚持不懈抓紧抓好作风建设,继续坚持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的标准,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继续按照教育实践活动期间的整改承诺,坚持践诺。

  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取得来之不易,此次中央下大力气整顿党员干部作风是对干部的一次思想大洗礼,赢得了群众的好口碑,但更要用心保住这个奖杯。俗话说: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取得成绩只是开始,巩固活动成果才是作风建设的爬坡上坎期,不能歇气,更不能松气,否则将一滑到底,功亏一篑。

  教育实践活动虽然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取得成果不容易,巩固和发展成果更重要,要在巩固中坚持,在坚持中巩固,把责任、担当的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继续巩固好发展好活动成果。

  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信仰追求、增强担当意识、树立为民情怀,始终保持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保持力度、保持韧劲,驰而不息地加以推进。牢牢把握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紧紧抓住“四风”不放,已经纠治的防反弹,承诺解决的要兑现,深层次问题敢触及,新出现的问题不放过,努力实现作风的根本好转。

  活动的结束,预示着我们更需要对取得的成果转化升级,最大化的吸收成果的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能因已取得的短暂成绩而沾沾自喜,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肩负巩固活动成果的如斯大任走得更远。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 17:1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