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镇巴: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上下联动抓整改

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三溪镇人民政府 罗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溪镇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事改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抓整改,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整改任务按分管领域各负其责,以上带下、以下促上、上下联动抓整改。

一是制定和完善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党委班子制定整改措施13项,着重整改文山会海、创新意识不强、工作落实不力等形式主义问题,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等官僚主义问题,精神不振、进取意识不强等享乐主义问题,铺张浪费等奢靡之风问题。党员干部参照要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清单。

二是全力以赴抓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整村推进在龙池和楼房两村共发展优质核桃3000亩,嫁接板栗园280亩,新增魔芋种植520亩,发展白山羊3000只,为人民群众提供了稳定增收的致富来源。

三是想群众所想、所盼,主动与联村扶贫部门联系,实施了安全社区8公里低压线路改造,刘家河小组饮水工程,余杨村桥梁小组饮水工程等,进一步改变了各村基础设施现状,加快了全镇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四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纪律与工作秩序得到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好转,不良风气得到有效遏制。干部自觉主动深入村组接地气,深入群众聚人气,深入实际添生气,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坚持从严从紧,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品管理,坚持压缩会议、文件和简报,各类文件、会议比去年同期减少37份8场次,办公用品损耗降低21%。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6:2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