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安阳:党群路线活动“三促”街道发展

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 范娟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清风街道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活动,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丰富活动。

牢固宗旨促服务

清风街道把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作为活动的的根本宗旨,并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一是服务大局。按照稳定、经济、项目三大主线,切实提高班子整体攻坚克难的战斗力,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二是服务基层。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推进无障碍行政服务,提高办结率和满意率,切实提高服务基层的能力。三是服务群众。通过短信、微信等各种便民平台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强化党员干部执政为民意识,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切实提高了服务群众的能力。

找准本质促整改

在活动中,清风街道通过自我剖析、干群谈话、群众三评、整改公示等措施逐步找到问题本质强力整改。一是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深入基层、求真务实,着力解决高高在上、脱离基层、冷硬横推、“中梗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位主义等突出问题,经常深入社区开展群众工作,加大联系群众密度,切实增强真抓实干办实事的能力。二是促进干部廉洁勤政。坚持勤俭节约、严于律己,制定和完善机关公务灶制度、办公用品领用制度、三公经费支出制度等,着力解决贪图享乐、铺张浪费、大操大办,公款吃请等行为。三是转变工作中的畏难情绪。通过活动与工作结合,在山东大院项目、经济税收、信访稳定等一些具体工作中磨练党员干部的意志,提高党员干部的执行力。

统筹活动促发展

清风街道在一开始就将活动的开展同街道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提出了本次活动目标任务就是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通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当前我街道爬坡过坎、负重奋进、扭转困局的大局上来,为街道“抓经济,保稳定,为民众”创造良好环境。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工作的推进,在工作不断推进的过程中,我们的活动也搞的有声有色,形成了活动工作统筹并进的态势,促进街道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 15: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张青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