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西安:狠抓建章立制整改落实见成效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西安公司 方钦宗、王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西安公司党委认真编制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整改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精心安排,党政领导负总责,明确整改问题、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有序推进。

西安公司党委严格按照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针对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聚焦在公司发展受限、服务意识不强、提升经营管理、员工福利待遇、员工学习不够5大类15个主要问题,重点围绕如何解决这些“四风”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治方案,全面剖析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提出了可操作性强、务实见效的21条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整改好员工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通过调研,西安公司党委立行立改,现已解决了突出问题6项,如针对员工年龄结构老化断层问题,为经营管理部门增加了新员工;调整了新疆项目、广东博贺项目、陕西略阳项目部员工就餐补助问题;解决了员工出差到北京、上海、广东、新疆和旅游季节住宿费偏低的问题;给新疆柴窝堡风电运行维护项目部配备了专用车辆;制定了西安公司绩效考核办法和干部管理办法;统一为项目部制作了工作服。西安公司党委切实解决了员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专项整改治理的实际效果,推动了西安公司惠及员工、转变工作作风的大提升。

西安公司党委把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作为“为民、务实、清廉”长效机制建设的关键环节,按照体现员工意愿、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务实管用的要求,经认真梳理,围绕专项整治“四风”、解决公司突出问题、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作风建设5个方面,查漏补缺,共新建、修订完善制度24项,废止制度2项。同时,西安公司党委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制度落实严格,让广大员工看到、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最终成效,得到广大员工的高度评价,员工满意率达100%。公司党委被大唐集团公司党组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西安公司党委坚持以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道德纯洁,为民务实清廉,发扬大唐精神,牢固树立不畏艰难险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迎难而上、开拓市场、提升管理,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发挥好党组织、党员的作用,带领西安公司全体员工在经营管理中再创佳绩,努力实现管理、效益“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16:1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