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浦东“四个举措”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上海浦东党建网 佚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坚持开门搞活动,每个环节都组织群众有序参与,让群众监督和评议”的要求,区委积极搭建宣传平台,畅通群众了解、关注教育实践活动的渠道。充分利用《浦东电视台》、《浦东时报》和《浦东党建网》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中央、市委和区委精神及第一批开展教育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使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任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实际行动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区委组织部在浦东党建网设计制作了“浦东新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页,作为系统宣传展示教育实践活动的平台。

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巡回宣讲、召开会议、远程教育平台、手机报、公告栏和推荐学习资料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努力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全覆盖”,着力营造人人了解、人人关注的浓厚舆论氛围。高桥镇积极整合党内外资源,就新一届中央常委重视群众、贴近群众、尊重群众的做法,开展了一系列巡回讲座,在全镇党员群众中做了一次思想动员。老港镇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战前”动员。塘桥社区、泥城镇等单位所属基层党组织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组织党员收看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远教片,并展开热烈讨论,使党员们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动态、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1:0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燕妮 打印